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牧羊湖街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暨街道“大工委”联席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5-20 11:35

      5月15日下午,牧羊湖街道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暨街道“大工委”联席会。街道班子成员、“大工委”成员单位、各社区书记、部分“两新”组织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和网格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社区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打算分别进行了述职,并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社区要统一思想,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理念,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扎实推进“五双联动”工程、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脱帽、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推进牧羊湖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会议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主责意识,落实“一岗双责”;二是强化学习,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三是强化谋划,统抓工作落实;四是强化创新求变,抓基层党建新局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