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城管拆除沿江路违法建筑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3-24 16:11

3月22日,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八泉中队对沿江路海事局旁的一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随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控制的持续向好,多社区、地段对封所用的砖墙进行拆除,但在沿江路海事局旁,却有市民动了“歪脑筋”,趁着晚上监管放松之时,偷偷将拆除的墙砖运到自己屋前盖起了违法建筑。八泉中队执法人员接到市民举报便立即前往调查,只见现场已经建起了一堵墙,执法人员询问相关审批文件,当事人无法提供任何审批文件,当执法人员责令停止违建行为并限时拆除时,当事人拒绝配合执法工作,并声称该违建行为是为了预防小偷,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违建法律法规的宣传,告知在没有审批材料下搭建的建筑均属于违建,必须依法拆除。随后执法人员便自己动手,用锤子将违建的墙面进行推倒,并责令当事人将砖块归回原位,若发现重建将依法处罚。

疫情当前,城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遵守城市管理各项秩序。下一步,该中队将密切监控违建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序推动疫情防疫站的全面胜利。

供稿:区城市管理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