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开展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19 10:57

为进一步强化节日食品市场监管,确保群众饮食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宁的节日,1月17日上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消费者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工作组西塞山大队、八泉市场监管所等相关负责人和执法人员以及八泉街道、八泉社区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上窑新安市场、小商品批发商铺等场所进行食品等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经营单位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证件,要求经营者严把食品进货关和保质期,杜绝销售标签标识不合格、“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同时提醒大家注意日常食品安全隐患的防范,提高经营户的行业自律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为辖区居民群众的饮食安全提供了保障,提高了责任单位和经营户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安全、愉快的春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