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2020年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第一课开课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17 10:32

为适应新时代招商引资工作需要,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专业素质高的招商队伍,强力推进全区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1月16日下午,区招商服务中心在1002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第一课。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卢小菊以《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为题,结合国际新材料发展趋势,通过图文并茂等形式,重点讲授了我国“十三五”以来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概况、产业分布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我区重点招商领域等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以来中央、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及省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和日常经费报销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完善2020年度企业对接、项目服务等六个方面的制度进行了介绍。

供稿:区招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