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八泉街道:打通“生命通道” 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09 16:36

1月8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八泉街道邀请区消防大队、社区安全员和小区物业等辖区单位召开打通“生命通道”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消防救援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消防车通道管理若干措施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如何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小区物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观看了前期重庆商住楼火灾等事故视频,运用案例告知大家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安全措施,为参会人员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区消防救援大队向大家发放了《关于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的通告》、“请勿占用消防通道”宣传画。

会后,参加会议的单位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既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又提高了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今后有效开展消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八泉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