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2-06 10:31

12月4日上午,在区机关111会议室,区食安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西塞山区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21家成员单位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就《黄石市西塞山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和《黄石市西塞山区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进行了讨论,按不同分工,认领本年度食品安全迎市检的考核任务。

会议强调,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实实在在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措施保障,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部署安排辖区食品安全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最严”标准贯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区食安委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赵延忠参加会议。

供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