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民主街小学: 送课随州东关学校 推进云平台应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2-05 09:10

12月2日,随州市曾都区东关学校邀请民主街小学青年骨干教师陈丹、杨丹两位老师进校送课,共同探讨云平台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

随州市曾都区东关学校是一所百年老校,是一所“湖北省科研名校”,是湖北省首批数字校园试点学校。现有3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535人。

青年教师陈丹、杨丹两位老师给东关学校的全体语文老师、数学老师分别上了一节语文课和一节数学课。应该校老师的要求,下午又临时增加了如何有效应用云平台进行教学的培训内容。培训中,两位老师讲解了资料库、随堂反馈、点名器、PPT的剪辑及数学用具的在云平台中的操作应用,让该校老师们知道了在数学教学中如何熟练运用云平台中的教具进行教学的技巧。

东关学校校长陈东升说:“非常感谢市民主街小学两位青年教师给东关学校带来的两节借助‘学乐云’教学平台进行翻转教学的优质课,解决了东关老师们心中的误区,给东关学校在云平台教学道路上指明了方向,让全体老师心中燃起了希望,随州东关学校愿与黄石民主街小学结为兄弟学校,向民主街小学学习推广运用云平台进行现代教学的方式方法。”

供稿: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