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2-03 11:09

12月2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工业园浙楚联盟企业港内组织开展全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

此次活动共邀请16家企业及3家培训服务机构,提供359个工作岗位,并发布相关培训计划,吸引近200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9人,达成培训意向27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本次服务周活动以“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帮助广大企业、劳动者深入了解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措施,向广大居民全面宣传技能成才、工匠精神等内容,提升技能人才的积极性和自豪感。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通过开展送技能送岗位进社区、送政策送服务入企业等活动,将政策、培训和服务送到企业职工等重点群体手中,送到企业、院校、培训机构等服务对象手中,扩大政策的宣传面和知晓度,引导和鼓励城乡各类劳动者积极参加有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激发和促进培训主体积极参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有效增加培训供给,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推动我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全面开展。

供稿: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