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政协召开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29 09:08

11月28日上午,区政协在区机关1002会议室召开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的通报,对区发改局、区司法局、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丁克芳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清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担当,把办理政协委员提案作为推进和改进工作的手段和举措,扎实开展提案“回头看”活动,规范办理流程,强化跟踪问效,切实提高区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质效。二要扎实推进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朱宏伟同志在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大局出发,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条块结合、协调一致,各尽其能、齐抓共管的格局。三要认真抓好政协民主评议意见的整改落实,各相关部门认真听取委员的建议意见,对照评议意见,切实加以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区政协,区政协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在听取常委和委员的意见建议后,丁克芳要求政府部门精心办好政协的每一份提案,广泛听取每位委员参政建言,诚恳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并恳请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一如既往监督支持关心区政府工作,共同推进西塞山区工作向前迈进。

区政协副主席陈雪梅、张亚洲、朱莲珍、汪文参加会议。

区政府办、区城建局、区发改局、区司法局、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业园区各镇街政协联络处、专委会负责人和部分委员列席会议。

供稿:区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