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民主街小学:送教下乡暖人心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29 10:05

11月26日清晨,冬雨绵绵,寒风萧瑟。民主街小学校长卫才友、副校长赵晶带领该校教师,赴阳新县氵韦源口镇柏林完全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英语老师段贵教的是六年级第二单元《waystogotoschool》。通过初读、再读、精读和仿读等多种形式,段贵帮助学生获取信息,通过游戏巩固单词的方式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

语文老师卢笑教三年级语文《剃头大师》。卢笑通过丰富的肢体动作,为学生演绎故事,并将“查资料”“结合生活经验”“联系上下文”等阅读方法贯穿在教学中,让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长。

两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通过鼓励肯定、循循善诱、示范启发的教学方法,体现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得到了柏林完全小学听课教师们的高度评价。

课间,民主街小学还捐赠了爱心图书和体育器材。

供稿: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