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八泉街道、区城管局联合协作、共抓创文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15 15:40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区城管局和八泉街道在拆除违章建筑、整治出店经营、规范停车秩序,推广垃圾分类等方面互相配合常抓不懈,致力于改造城市环境,提升城区形象,形成了行业主管部门与镇街联合协作、共抓创文的高效和谐局面。

11月6日上午,区城管局联合八泉街道对A6二期拆迁地块种菜的围挡进行全部拆除。A6二期棚改项目地块位于临江社区中窑湾路后山,居民在此开种菜,在菜地上架设围挡,影响市容环境。11月3日,区城管局联合八泉街道临江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告知菜地主人,通知其先自行拆除。11月6日上午,区城管局队员、八泉街道临江社区工作人员对剩余的围挡进行了最后拆除。

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门面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和农贸市场周边流动摊贩的管理。11月13日上午,区城管局联合八泉街道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对公安路、联合村路沿线门面出店、占道经营的物品进行收缴,对流动摊贩及几家水果门面进行劝导,要求他们规范经营、履行门面三包职责,保持长效化。通过这次集中整治行动,有效地提升了商户的文明经营的意识和理念,确保了辖区内市容秩序规范有序进行,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八泉街道将继续与区城管局及其他行业主创部门一起通力协作、联合行动,为区创文工作助力。

供稿:八泉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