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湖山樾”杯才艺大赛开幕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13 08:14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1月9日,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首场西塞山区“湖山樾”杯才艺大赛在胡家湾社区广场来开帷幕。

本场才艺大赛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独唱、小戏、乐器合奏等等,鼓舞人心的中国舞《少年志》让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融洽起来,喜庆的新疆手鼓舞《萨莱麦西莱圃》、古典舞《弱水三千》、现代舞《点赞新时代》等多个舞蹈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西塞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祝福,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得到了群众阵阵掌声,这些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姿吸引着在场每个人,节目中间与观众的互动环节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后续将有更多场次的“湖山樾”杯才艺大赛将在园区、各街道开演,为全区广大群众送去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和精神文化生活。(区文化和旅游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