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12 08:12

11月8日下午,牧羊湖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红色故事大赛。来自各社区的10名老党员参加比赛,用赤诚和激情号召大家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建设富强和美西塞山区守初心、担使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涛光、区检察院检察长王晶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现场,老党员们通过一个个身边的典型事例或亲身经历,娓娓道来,真情流露,饱含深情地讲述,展示了老党员们初心不改、信仰坚定、敢于担当的革命品质,焕发出红色文化作为民族灵魂的独特魅力,为在场观众树起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同时,在老党员们发表演讲的间隙,穿插应知应会60题知识竞答缓解,各社区各展所能,给大家带来了红歌大合唱《军歌嘹亮》《大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是牧羊湖街道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红色文化”的强大力量,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增强党性意识和为民服务的本领。下一步,牧羊湖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牧羊湖街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