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文旅局举办2019年体育指导员柔力球培训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0-17 08:20

更高质量的指导基层群众科学健身,10月15日区文旅局组织80余名柔力球爱好者,开展2019年黄石市体育指导员科学健身公益行(柔力球项目)西塞山站活动培训班。  

本次培训活动,请来专业柔力球操的老师为大家进行培训理论知识学习、技术教学和交流。老师耐心细致地示范每一个技术动作,讲解每一处要领,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精神热情饱满。整个培训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也让大家就觉得受益匪浅。参与培训的朋友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练习,多多参加柔力球健身活动,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锻炼,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大家一起快乐活动,为广大柔力球爱好者搭建平台,科学运动,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供稿:区文旅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