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工业园区开展主题教育“夜学”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0-17 08:18

10月15日晚,工业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相关问题的部分选篇开展了集中研读,2名党委成员就该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本次“夜学”重点是要讨论解决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为什么干,为谁干,如何干的问题。如何做到干事担当“不跑偏”,为民解难“不离题”,如何在为民服务中展现务实担当真本领。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树牢人民的理念、观念,坚持以人民为主体的地位,让群众来评判、检验园区建设发展的成果。二要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聚力解决制约人民美好生活进步的具体问题。三要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将群众所盼收集转化为正确的决策,把党委的决策意见变成群众的所期所盼,凝聚民心,集聚民智,用基层智慧解决基层问题。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要处理好工作中少数与多数,远期与近期的关系,要充分理解群众的困难,不断在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学习、提高,用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绩、实效取信于民。(供稿: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