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一网、一门、一次”业务知识培训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0-12 15:28

为加强窗口队伍建设,提升窗口服务水平,10月10日,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一网、一门、一次”业务知识培训。

会上,各窗口工作人员联系岗位实际就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春芳围绕推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工作要求进行了基本业务知识讲解。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马营对新进驻的综合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欢迎,他要求所有窗口工作人员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要认识到位。要转变思想,敢于创新,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落实好“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任务。二是要服务到位。要增强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心,让企业和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三是要配合到位。要顾全大局,齐心协力,努力打造最优的政务服务环境。(区政务服务中心 潘亚琼 )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