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30 08:4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共青团西塞山区委和市十六中共同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各镇街、中学团员团干代表、入团积极分子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在升国旗,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优秀团员代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在国旗下进行演讲。  

团员青年们共同聆听主题微团课,一同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唱团歌。 

image.png 

随后,团员青年代表集中来到黄石规划展示馆进行参观学习,一同见证黄石的前世今生、感受城市的发展脉动。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写下对祖国的青春告白,为祖国祝福。  

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激励和引导辖区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展现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精神风貌。  

供稿:团区委  

作者:王念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