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巡回报告会走进西塞山区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27 09:17

9.jpg

9月26日上午,黄石市“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巡回报告会走进西塞山区,在澄月街道的四楼宣讲室举行,当天现场座无虚席。

2.jpg

上午8点30分许,巡回报告会正式开始,大冶文明监督自治委员会主任罗文、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科长王凯、武钢大冶铁矿退休工人巫东明、西塞山区环卫处工人柯调喜等4名同志先后作了宣讲。他们将自己的工作岗位与新中国的历史巨变紧密结合起来,以通俗易懂的言语,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大家深刻宣讲了与祖国共同成长的奋斗故事,场下时不时传来雷鸣般的掌声。

3.jpg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行这样的宣讲活动,让他们更加切身感受到了祖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相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明天会更好。


供稿:澄月街道

作者:石军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