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铁腕拆违助创文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25 08:38

近期,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街道、社区等对枣子山、李家坊中李、中窑小区幸福家园等5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有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了解,牧羊湖中队执法人员接花园路社区反映,枣子山1栋前有居民乱搭围墙种植花卉,此情况有悖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执法人员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往现场确认情况,并对4㎡的违建进行了依法拆除。随后,该中队组织执法队伍和拆违公司对李家坊中李45号和55号的2处违建进行集中拆除。这两处违建均是在区征收局于2015年发动征收公告时,由两名李姓户主抢建而成。其中,45号房屋的违建面积为171.13㎡,55号违建面积为442.37㎡,因违建房屋面积较大,执法人员联系铲车进行彻底拆除,防止再建的情况发生。

在中窑文明小区幸福家园,八泉中队执法队员联合拆违工人共出动23人对幸福家园2处历史违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107.2㎡。当日,在拆违过程中,执法人员依法执法、文明执法,拆除违建共计553.57㎡,有力营造了秩序、美化的辖区环境,进一步推动了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