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23 14:47

9月2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政协主席李沈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沈指出,要解决好对教育活动思想认识根源上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解决好稳步推进的问题,明确总体要求、把握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要解决好过程与效果兼容并进的效果,坚持统筹兼顾,防止空对空、“两张皮”。

李沈要求,要突出学习精神,力求自我革新,不断强化思想武装,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突出革命精神,自我剖析,对标对表找差距;要突出斗争精神,自我革新,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沈强调,要克服形式主义、克服重业务轻政治的思想,克服蒙混过关的心理,以过硬作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台阶。

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提出要求,区纪委监委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贯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措施,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的总要求,坚持好的作风,突出以上率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