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八泉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8-16 08:12

近日持续高温天气,为进一步加强上窑商贸区的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控制和预防消防安全隐患,8月13日,八泉街道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八泉社区对上窑商贸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上窑商贸区,重点对财富广场、恒兴仓库、新城AB区仓库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人员针对各仓库和市场的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喷淋系统是否正常、电表和电器线路是否合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仓库和市场物业值班值守是否到位等多方面问题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给各物业发放了《消防安全告知书》《消防宣传通告》,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物业尽快整改到位。同时对商户是否会正确使用室内消防栓情况进行了抽查,对不会使用消防栓的商户现场进行了实操培训。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做好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会对已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回头看”工作,督促企业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八泉街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