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举办三场黄石市第三届广场舞(排舞)电视大赛西塞山区专场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7-16 17:53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庆祝“建国70周年,建区40周年”的文化氛围,7月15-16日西塞山区举办三场黄石市第三届广场舞(排舞)电视大赛西塞山区专场。

来自全区各街道、社区单位、群众文艺团体的群众文艺团队积极参与其中,在动感的音乐声中,穿着各具特色服装的队伍“舞”动起来。美丽的裙摆在夏日中绽放,她们的舞姿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舞出了心中的喜悦,舞出了家园和谐,舞出了时代幸福,台上台下,欢声、掌声汇聚一起,编制成了一首“和谐曲”。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基层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带动他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展现居民丰富多彩的生活面貌,传递健康生活的良好风尚,让越来越多的居民朋友能够切身感受到群众文化带给大家的愉悦享受,也用优美的舞蹈展示全区人民幸福安康、勤劳进取的精神风貌。(区文旅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