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调研西塞山区医保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7-12 19:55

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欺诈骗保、加强基金监管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7月11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许开贤处长一行莅临西塞山区河口卫生院调研指导医保工作。

调研中,许开贤一行边走边看,与住院患者热情交谈,与诊疗医生悉心沟通,详细了解本地居民就医环境、群众所盼,河口卫生院的总体建设、发展规划、医保管理等情况。

座谈会上,河口卫生院领导班子就双向转诊制度、基层医保结算、药品目录和价格差异、村医医保个人账户等情况作汇报、提建议。许开贤对我区医保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还就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许开贤强调,医保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目标,扎实推进新时代医保制度改革,不断健全全民医保体系,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市医疗保险局副局长陈江明、区政府副区长赵秋英陪同调研。(区医疗保障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