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工业园区(河口镇):推进创文提质升级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5-20 18:50

为进一步提升工业园区(河口镇)创文对标创建工作实效,5月17日下午,工业园区举办创文培训会就相关业务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区创文办对实地考察标准及2019年度创文台账模板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园区实际,对创文工作中遇到的细节性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更好地完成创文工作提供了明确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各参会人员对创文测评体系有了更为全面准确的掌握,对一些硬性标准、量化要求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接下来,园区将按照本次培训会给出的指导性意见,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在基础性工作上查漏补缺,在补齐短板上攻坚克难,在存在问题上对症下药,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创文工作。

工业园区各部门、村(社区)创文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工业园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