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政协积极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3-13 08:29

按照区委“重大项目建设年”的工作要求,3月12日-1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沈赴包保项目和“双千”服务企业河口A地块项目、金桥模具企业,直面问题,倒排工期,夯实责任,推动发展。区政府副区长唐砚冰参加调研。

在河口A地块项目,李沈实地查看了地块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方中国电建贵州工程公司的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矛盾、下步打算计划。

在座谈中,李沈对河口A地块项目指挥部成立、失地农民保险缴纳、土地清表、临建围墙、设计调整等事宜明确了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具体要求。要求项目方、区相关部门要落实区委“双年”战略精神,站在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满足群众需求的角度,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队伍、一流的质量,打造一流的示范工程、榜样工程,让区委、政府的惠民、优民政策落地落实。

在金桥模具企业,李沈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周边道路建设、水电气管网建设、厂房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协调会中,李沈指出,完善模具钢材料园基础设施建设迫在眉睫。前期,金桥模具企业按照区委、区政府整合入园要求,克服距离最远、条件最差的不足,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取得很好成效,是整合入园企业的典范,企业克难攻坚、开拓创新的精神,值得园区企业、相关部门学习。会议还对园区的电力管廊、道路、自来水、天然气建设和排洪港疏通等相关事宜明确了具体时间、责任单位、具体要求,并建立现场指挥体系,确保项目如期、顺利、有序推进。(区政协办 供稿)

QQ图片20190313165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