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班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4-17 14:50

16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堂暨市委党校(市委城区联合党校)2019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旻为350余名学员作题为《努力当好学习践行新思想的排头兵》的动员讲话。刘旻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纲领、旗帜和灵魂,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前提,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

刘旻要求,准确把握新思想的鲜明主题、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要重点把握“八个明确”和十四条基本方略两部分内容构成;深刻领会新思想的独特理论价值和开创性意义。新思想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继承和发扬马克思主义理论精髓,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展现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强大生机和活力;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决维护者。他希望学员们持续深化学习,努力使自己的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始终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记者 罗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