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党群机关第五支部和第八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7-31 17:4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嘹亮的誓言耳边回响,7月31日上午,西塞山区委政法委与西塞山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工业园区大排山村全体党员干部在第七段临时党支部,14号哨所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抗洪抢险政法争先”。

活动开始,13号和14号防汛哨所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大排山村村委书记孙立旗分享了“党旗下的心里话”,讲解了当前防汛形势,号召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一线,保卫广大村民安全。

活动传达了7月12日省委书记应勇主持召开的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会会议精神。14号哨所责任领导区人大副主任程登结合切身体会,表明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把党和国家利益放在首位。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茂说,在市区两级指挥部统一安排下,党员们克服阵阵暴雨、蚊虫叮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地毯式险情排查行动中,保证了大排山村40+400——41+800的1400米堤段的安全。下一步,一要进一步在巡堤值守中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二要进一步在巡堤值守中锤炼我们的党性;三要进一步在巡堤值守中确保长江大堤的安全,并嘱咐大家要严格按照巡堤要求,保证自身安全,圆满完成防汛任务。

供稿:区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