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区教育局:凝心聚力在江防前线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7-22 16:37

7月20日,正值全省防汛关键时期,区教育局机关支部党员干部齐聚区教育系统江堤防汛6号哨所,现场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凝聚治理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领导近期相关讲话,围绕“下沉社区常态化”开展专题讨论。“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长江巡堤查险需要西塞山区教育人特别是局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切实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坚守一线、连续作战,从严从实、敢打敢拼,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不麻痹、不松劲,全力以赴将江堤巡查、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险情早发现、早抢护、早消除,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防汛工作专题学习伊始,龚微同志如是说。

大家认真学习了长江干堤巡堤查险应急处置流程图、西塞山区堤防防汛抢险工作手册。随后,戴好巡堤查险袖章,穿上长筒胶鞋,手持长棍、竹竿、小彩旗,在6号哨所责任路段即牯牛洲村江堤新洲路段,现场开展了一轮巡堤查险。

供稿: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