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八泉社区主题党日,党旗下的心里话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6-04 00:00

  6月3日上午,西塞山区八泉社区举行“党建引领·活力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有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理论等规定环节,也有“党旗下的心里话”、集中收听收看黄石广播电视台播出的《磁湖聚焦》节目——“从严治党”专项治理“不担当、不作为”专题片等特色环节。
  与会党员围绕以“党建引领·活力村庄(社区)”主题开展讨论,认真谋划社区目标任务,党员纷纷建言要以党委政府为引领力量,以社区“两委”为执行力量,以居民群众为依靠力量,为打造平安、宜居、康乐、兴业八泉而努力奋斗。
  党员代表周密密面对党旗倾诉心里话:“”面对着党旗,我是多么的幸福!面对着党旗,我们感受到了继往开来的责任,感受到了与时俱进的份量!”
  社区党委委员史凤枝认为十八大以来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得到了有效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得到了明显好转,反腐倡廉成效深得党心民心,党的制度建设得到有效健全。
  党员黄九妹感慨,一个“严”字,清正了党风政风,赢得了人心民心。规矩严了,纪律明了,党员有个党员的样子了。
  会上,结合“三亮三比”活动,经各支部评选推荐,踊跃报名参加义务防汛的石学华、下岗之后自主创业的朱瑞文、发现火灾隐患及时排险的陈洪顺、积极做好政策宣传的魏忠莲、不怕脏苦累甘当志愿者的孙秋英等5位同志被光荣评为“每月一星”。(八泉社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