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马家嘴社区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4-22 00:00

  4月20日是马家嘴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日,一大早社区网格支部党员志愿者40余人陆续来到社区,参加每月一次的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委书记刘燕作简要发言,她说,今年是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年,党员志愿者们要继续发扬党员志愿服务日的光荣传统,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参与,希望每位党员志愿者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社区党委副书记冯春梅带领大家宣读志愿者誓词。
  在简短的仪式之后,社区干部与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石榴路周围居民楼栋前后及道路,对周边杂草进行清除。看到遍地的野草,党员们个个争先抢着干。80岁的老党员宋云卿,大家都劝他在家好好休养,但他却表示,参与志愿劳动他感到充实和关荣,他觉得这是实实在在为居民做实事,能够发挥点余热就很值得。经过大家的努力杂草被清除干净,路面整洁一新,周边居民纷纷称赞。
  此次活动使志愿服务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也让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建卫生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展现了社区党员精诚团结、奉献友爱的精神风貌。这项活动会长期坚持下去,也必将影响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到其中,为创建美丽、和谐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马家嘴社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