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黄思湾社区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课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4-14 00:00

  2017年4月13日下午,黄思湾社区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课。社区党员干部、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由西塞山区老年大学黄思湾分校校长王定求同志结合党章规定,详细讲解了党的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主要制度以及坚持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意义,并着重讲解了要突出用好“三会一课”这个基本依托,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组织生活一体推进,通过落实基本制度保证学习教育常态化。最后,他从切实发挥社区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继承和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激励党员要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服务居民、奉献社会,敢担当、敢作为,要在支部内追赶超越,发挥党员作用的过程中作表率、当先锋。(黄思湾社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