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区文体旅游局组织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4-05 00:00

  4月1日上午,区文体旅游局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支部党员完成了齐唱国歌,交纳4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四项规定动作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见》、全国“两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内容,并开展了讨论。
  支部书记刘丹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结合“五百”活动,紧密干群关系,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要求各位同志要将传达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见》、全国“两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将中央的指示要求贯彻到我们支部及每位党员干部的工作上、生活上,做到知行合一,学思践悟。
  吕华同志表示中央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之中,对我们开展支部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的和引领性,我们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促进我们各项工作的开展。谭騑同志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每名党员干部以此为标准,达到以学促进的目标。张清同志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三严三实”的扩展和延伸,是领导干部向普通党员干部实现从严治党的全覆盖主要抓手,每名党员需将此项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抓好抓实。
  随后,张清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建知识培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作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区文体旅游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