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区行政综合执法局开展“提高思想认识从严规范组织生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3-14 00:00

  3月4日周六上午,执法局党总支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402会议室开展了“提高思想认识从严规范组织生活”为内容的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完成了“唱国歌、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七章内容)”等规定动作。邬鹏同志贯彻传达了西学教办[2017]5号《关于认真开展2017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西塞山区基层党建“五升级五过硬”工作方案》相关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陈缨同志贯彻传达了全区基层党建暨组宣统会议精神。对全区2017年组织工作要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统战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随后,围绕执法局2017年党建工作方案(讨论稿)和项目清单(讨论稿),征求了全体党员的意见。
  会上通报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学习了《关于2016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他要求局机关支部要对照文件精神,查找本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整改清单。
  最后,局党总支书记胡优斌提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创新方式,要丰富“+”的内容,要结合深入社区、结合服务群众、结合履职尽责,确定每月活动主题,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区行政综合执法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