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住征局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3-13 00:00

  3月4日上午,住征局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可同志主持。
  按照要求,一是完成了奏唱国歌,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二是党支部书记陈可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三是支部委员刘芬宣读《关于2016年度全区党建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及《关于2016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四是支部委员石凌燕宣读《关于印发<西塞山区基层党建“五升级五过硬”工作方案>的通知》。五是讨论《住征局2017党建工作方案》,征求党员意见。
  会上陈可书记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三种导向”,正确把握“两个全面”。今年全面开展“五升级五过硬”活动,努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区住征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