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机关党群七支部学习贯彻全区基层党建暨组宣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3-10 00:00

  按照规定,机关党群七支部于3月4日(星期六)开展了支部主题日活动。全体党员精神抖擞,群情激昂,过了一次严肃、规范的组织生活。
  为开展好这次党员主题日活动,七支部结合实际先期于3月2日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认真研究学习了《西塞山区基层党建“五升级五过硬”工作方案》,并制定了本单位党建工作方案和项目清单,在这次主题党日会议上广泛征求了全体党员的意见。支部大会上,支部书记颜东同志总结了2016年区委统战部的党建工作,并认真谋划了2017年党建工作思路。同时,通报了本支部2月28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强调本次会议的主题就是学习贯彻全区基层党建暨组宣统工作会议的精神,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全力投入打造“富强和美”西塞山的热潮。
  会议严格落实规定动作要求,“奏唱国歌、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体现了既严肃规范,又活泼和谐。有党员同志说: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生动,又扎实。(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