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园地

西塞山区召开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0-25 15:16

10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朱宏伟主持召开西塞山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何瑞峰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及黄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三个协调小组人员名单和《中共西塞山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西塞山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中共西塞山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以及《中共西塞山区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朱宏伟强调,一是坚持党管一切,强化党对法治工作的领导;坚持对标对表,深入领会全面依法治国新要求;坚持依法治区,坚定不移树立和维护宪法权威,推进法治西塞山建设。二是在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方面下功夫,为西塞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三是坚持依法行政、加强普法宣传、促进公正司法,深化法治西塞山建设。四是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考核问责,形成全面依法治区强大合力。

朱宏伟要求,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要从区委对法治工作的具体领导、依法行政的具体措施、如何拱卫“长安杯”、增强依法治区“刚”性措施、人员保障等方面进行谋划,拿出具体方案及实施细则,以务实作风推进法治西塞山建设。

区领导董均林、陈路、李江新、王清池,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来源:全景西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