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八泉街道:红色物业“大练兵” 修炼内功 提水平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7-22 08:27

为加强“红色物业”建设工作,探索基层治理模式转型,7月17日下午,八泉街道组织开展“红色物业”拉练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各社区党委副书记及党员代表先后来到和平街社区花园广场、八泉社区财富广场、月亮山社区月桂花苑、临江社区幸福家苑和飞云社区金鹰外滩明珠等5个小区,对红色物业的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下一步,该街道将做强硬件,加强阵地建设,美化居民居住环境;做实软件,因地制宜创品牌。既要在有物业公司管理的小区建强党组织,也要在无物业的小区成立“红色业委会”,充分发挥社区、业委会、物业公司的三方联动作用,多元共治,将物业服务与党组织建设深度融合,把“红色细胞”渗透到文明创建、老旧小区改造、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中,使业主凝聚在党组织周围,打通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不断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八泉街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