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牧羊湖街道:党建引领同心共建 谱写城市基层党建新篇章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7-19 08:16

为进一步促进党组织书记抓好党建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牧羊湖街道近日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述职会议。

会上,听取五个社区书记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述职,对牧羊湖街道下半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社区书记时刻要将党建工作刻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度的政治自觉,立足实际岗位,着眼长远谋划。

会议要求,一是采取新形式。要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治理能力,采取“兜底管理”模式,充分利用辖区单位及小微企业激发党建活力。二是安排新任务。围绕今年党建重点工作,着力推进磁湖东南岸党建示范带建设,持续推进“红色物业”工作,做好下半年区委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准备,力争完成八卦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达标任务。三是落实新要求。各社区要将党建工作与社区平时工作结合起来,一以贯之在打造“五彩党建缤纷牧羊湖”品牌,在下半年党建创新项目上下功夫,花力气。(牧羊湖街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