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西塞山区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研讨座谈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4-30 11:34

4月29日下午,西塞山区围绕“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国有企业、非公企业、社会组织推行‘行动支部’工作法”和“2019年市区两级组织工作要点”两个议题,召开部分重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研讨座谈会。

湖北振华化学责任有限公司、芳通药业责任有限公司、江天集团、中石机电、华厦建设集团、十五冶勘察设计公司、启航物业公司、青龙市场、神州建材、鑫泰物流等10家重点非公企业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围绕企业退休党员组织关系如何落地、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如何开展等企业党组织最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发问,区委组织部及各镇街有关负责同志现场答疑。区委组织部就行动支部工作法如何具体落实到周到人到岗、党建强发展强如何结合更加紧密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结合本次座谈会非公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区委组织部将同各镇街一起全力支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一是加强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指导力度,选优配强党建指导员;二是适时开展全区“两新”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提升业务能力;三是压实镇街、社区责任,有效发挥大工委、大党委功效,把共驻共建共享的城市党建理念落到实处,实现区域化党建大提升。(区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