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聚焦问题抓整改,基层党建早春行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8-02-25 00:00

  2月23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满意度测评反馈及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布置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建满意度测评调查报告的相关情况,对抽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交办,并提出整改时间及报送要求。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基层党建满意度测评工作,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要改进日常工作方式方法,把基层党建日常性工作与社区其他工作融合,积极主动向居民群众宣传社区工作成绩。要对标问题抓整改,各镇街分管同志要组织好相关社区的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明确整改时限,要形成正式整改报告。
  会议还对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在继续夯实基础工作的同时,注重亮点特色的挖掘。
  各镇街党建分管负责人以及相关社区(村)书记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