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黄思湾街道:较真碰硬促城市党建出成果显特色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8-01-25 00:00

  为确保城市党建工作落实落地,黄思湾街道自2017年12月份起在辖区五个社区中轮番开展党建拉练,通过“取经问道”、较真碰硬,促城市党建工作发挥实效。
  1月24日上午,街道及社区党务工作者到田园社区观摩城市党建工作成果。在田园社区党务工作者的带领下,对工人村片党员活动室(居民议事点)、苏式建筑群进行参观。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主持召开城市党建工作推进会,社区同志就观摩交流体会、指出问题和不足,就各社区2017年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做法与成效,探讨2018工作思路及亮点创建。
  会议指出,2018年街道及各社区一是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提升党员认知力;二是要好抓阵地建设,提高群众归属感;三是要抓好社会组织培育,引导其发挥功能;四是要抓好基层基础,聚集党员力量。要通过党员群众共同努力,让观摩活动出效果、城市党建出特色,有效提升居民认同感和满意度。(黄思湾街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