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处分决定现场宣布工作成为“常态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4-24 08:25

4月24日,根据区纪委安排,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隽同志带领工作人员赴区委老干部局、区城管执法局现场宣布3名同志处分决定。

自去年制订出台《西塞山区党员干部处分决定宣布工作实施细则》以来,西塞山区共现场宣布处分决定25人,其中:正科级干部3人,副科级干部5人,其他党员干部17人,报送宣传信息已被省市纪委监委官网采用。

处分决定宣布现场成了廉政教育现场。“原来不清楚具体案情,觉得违纪违法还离我们很远,现场听了身边人的案例通报后深受触动,确实给自己敲响了警钟。”参加区城管执法局宣布会议的一位党员说。

下步,区纪委监委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精神,把处分决定宣布工作做实做细,借助处分决定现场宣布契机,压实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纪律处分的严肃性、教育性、震慑力。(区纪委监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