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征集结束】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摄影比赛活动征稿启事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10-12 00: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国土资源“十三五”科学技术普及实施方案》,擦亮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的创新发展两翼,动员广大民众参与地矿科普事业,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地矿资源保护与利用意识,促进地矿产业绿色转型,同时更好地推动我市摄影艺术蓬勃发展,特举办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摄影比赛。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0日止。
  二、征稿内容
  以黄石城市形象为宣传对象,内容积极向上。其中艺术摄影类以反映人文景观为主;纪实摄影类以关注社会生活、自然环境生态为主。
  重点:黄石矿博园、铜绿山古矿遗址、小雷山、铁山、西塞山、黄荆山、父子山、七峰山、枫林镇地心大峡谷等8条地学科普线路重要景点、场馆及周边风土人文。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筹委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黄石市摄影家协会
  协办单位:黄石港区摄影家协会
  四、奖项设置
  1、金奖5名,每名奖励1000元;
  2、银奖10名,每名奖励800元;
  3、铜奖15名,每名奖励500元;
  4、优秀奖170名,每名奖励200元(或价值200元奖品)
  作品入选后,组委会调取原始数据文件,作者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未按期送达视为自动放弃。对入选作品组委会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和奖金(或奖品)以上奖金为税前奖金,主办方发放奖金时将代扣个人所得税。
  五、比赛规则
  1.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投稿数量不限。
  2.作品必须取材于黄石市内(含大冶、阳新),并能指明具体拍摄地点。
  3.作品创作时间不限(鼓励近期创作的摄影作品和老照片投稿),单幅、组照不限,每组原则上不超过4张,组照视为1幅。
  4.作品一律采用电子投稿方式。照片的文件名应包括名称和作者姓名(实名),另请附简要文字,写清通联地址、有效联系方式、拍摄时间和地点。投稿文件格式建不低于1MB。
  5.主、承办单位可以复制、发行、展览、出版、放映、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不再支付报酬。
  6.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本次活动不收参加费,不退稿。
  8.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属于主办、承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启事之所有规定。
  六、联系方式
  本次比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黄石市摄影家协会,联系人:胡建国,联系电话:18986609299。
  所有应征作品,请发送到以下邮箱(照片以附件发送)QQ邮箱:1521083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