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征集结束】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会歌歌词征集公告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3-08 00:00

  湖北省第15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在黄石市举行,根据省运会筹备工作安排,计划3月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湖北省第15届运动会会歌歌词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和要求

  会歌歌词要求凸显黄石地理、人文、历史等因素,充分体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竞技品牌与民生品牌同步推进、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并重发展的黄石发展新理念,展现“现代、体育、激情、健康”的运动主题,内容简洁流畅,催人奋进,感染力强,易于传唱。

  二、应征作品提交要求

  (一)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或使用,应避免与各种已经注册、使用的相关作品在名称和形式上雷同。不得抄袭、模仿他人作品,不得违反法律法规,不得侵犯第三方权益,否则,责任自负。

  (二)所有应征作品均应注明作者姓名(或单位名称)、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和个人有效证件的复印件。

  (三)应征作品以电子文本投递(含作品、作者身份证复印件、应征承诺书或扫描件)。

  (四)每位作者最多提交2件歌词作品;应征歌词超过2首者,按照前面的两首录入登记。

  三、应征作品评审办法

  由湖北省第15届运动会黄石筹委会聘请知名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并请公证机关对评选过程和结果进行公正。评选结果报省组委会审定后向社会公布。

  四、应征作品奖励

  所有入围和入选作品均颁发证书和奖金;奖金不重复领取;获奖者按照国家规定自行纳税;作者在应征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五、应征作品权属

  (一)所有应征作品概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二)凡入围作品和入选作品著作权、使用权、修改权及知识产权归湖北省第15届运动会黄石筹委会所有,作者仅享有署名权。

  (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北省第15届运动会黄石筹委会。

  六、征集时间、联系方式

  应征作品征集时间:2017年3月8日-2017年3月20日

  收件地址: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杭州东路1号市人大四楼

  黄石市文联。

  联系人:胡海清

  电话:0714-6359494

  电子邮箱:12938064 qq.com

  邮编:435000

  湖北省第15届运动会黄石筹委会宣传活动组

  2017年3月7日

  附:湖北省第15届运动会会歌歌词征集应征承诺书

  湖北省第15届运动会会歌歌词征集应征承诺书

  承诺人已充分知晓并自愿接受《湖北省第15届运动会会歌歌词征集公告》(以下简称《征集公告》),谨向主办方承诺如下:

  1.承诺人保证除主办方及指定的内部工作机构外,不得对外披露应征方案本身及其创意。

  2.承诺人保证作品为原创,拥有完整、排他的著作权,除参加本征集活动外,未曾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

  3.承诺人保证,入围作品在作者领取相应奖金后,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入围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4.承诺人保证其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否则,由承诺人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因承诺人违反本规定,致使主办方遭受任何损失,主办方有权要求其赔偿。最终解释权归属于主办方。

  5.本承诺书自承诺人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

  承诺人证件类型及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诺人签字或盖章: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

 



[来源:黄石筹委会宣传活动组]